暖新闻

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失主把锦旗送到公交调度室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10-02 第期

原标题:一万多现金失而复得,失主把锦旗送到公交调度室

楚天都市报10月1日讯(记者刘闪通讯员白慧成波)昨日下午,一位乘客带着一面锦旗送到623路公交调度室,向拾金不昧的公交人员表达谢意。

“不好意思,上次你们帮我老公捡到单肩包及时归还,当时家里有急事,匆忙就走了,今天想着放假要回老家,特地来感谢你们!”30日,乘客明先生拿着一面专门制作的锦旗来到623路调度室,对管理人员刘川平说。

刘川平介绍,几天前,他接到明先生的电话,请他帮忙寻找一个男士单肩包,包里面有银行卡、身份证、一万多元现金等物品。刘川平安慰他说:“别着急!只要捡到,我们都会保管好,通知您来取。”

过了5分钟,驾驶员胡科拿着一个单肩包走到调度室交给刘川平,刘川平打开单肩包查看里面的物品,发现跟明先生描述的一致,就赶紧把单肩包锁在柜子里面收好,并且电话通知明先生单肩包已经捡到,请他到623路调度室领取。

20分钟后,明先生来到623路调度室领取了单肩包。原来明先生乘坐623路到管材市场站下车时,因惦记着家里的事情,加上外面下着雨,就把放在坐位上的单肩包给忘在车上了。由于当天忙着处理家事,事后特地前来感谢公交人员。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