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湖北高位截瘫大叔自驾游重庆遇窘境 交巡警热心帮助

来源:重庆晨报

2018-10-04 第期

湖北高位截瘫大叔自驾游重庆遇窘境 交巡警热心帮助获点赞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湖北一位高位截肢的大叔也怀揣这样的梦想。9月30日,44岁的刘某开着电瓶车来看美丽山城重庆,不料途中车辆发生故障无法移动,无奈之下只得报警求助。

9月30日上午9时55分,南岸交巡警支队长迎广大队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只见一辆灰色的电动四轮车停靠在路边,驾驶员刘某因高位截肢行动不便只能留在驾驶室。

刘某是湖北人,早年的车祸导致高位截肢,原本想趁着国庆节来重庆“走一走,看一看”,没想到半途中车辆发生故障无法移动,考虑到自己行动不便,情急之下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联系拖车将故障车辆送到修理厂,千叮咛万嘱咐刘某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刘某竖起大拇指向民警表达谢意。

民警提醒驾驶员朋友:外出旅游时一定要事先检查车辆,及时消除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平安安安出行,安安全全到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