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尔冲超成功 黄陂成武汉足球福地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0月6日,中南财大足球场,中甲联赛第27轮武汉卓尔2-2战平梅县铁汉,因为排名第三的深圳队输球,武汉卓尔队时隔5年、提前3轮冲超成功!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发表长篇感言。武汉足球,雄起!△球员球

10月6日,中南财大足球场,中甲联赛第27轮武汉卓尔2-2战平梅县铁汉,因为排名第三的深圳队输球,武汉卓尔队时隔5年、提前3轮冲超成功!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发表长篇感言。武汉足球,雄起!

△球员球迷欢呼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发表长篇感言介绍,最近几年,我们虽身在中甲,但志在远方,着眼于足球事业的长远发展积蓄力量。我们实施了“442”足球创新发展计划,建立了四级梯队、支持了四个业余联赛,同时精心筹划、建设了新的足球基地和足球学校。我们全新的现代化足球基地已基本建成,即将投入使用。一流的足球发展氛围,一流的足球配套设施,丰富的人才储备,将支撑球队走得更高更远。

阎志的感言中提到的足球基地和足球学校指的就是位于黄陂盘龙城的卓尔足球俱乐部基地及卓尔足球学校,此外还有足球公园。

△位于黄陂区盘龙城足球主题公园

△黄陂区校园足球联赛

近年来,随着黄陂区经济高速发展,区委区政府积极引导群众开展各类健康生活方式,新建全民健身中心,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依托校园足球联赛、乒超联赛、卓尔足球等加快体育文化发展,继拥有盘龙城文化,木兰文化,二程文化、辛亥首义文化四大文化名片之后打造“木兰体育”第五张名片。

主场位于黄陂体育馆的武汉安心百分百乒乓球俱乐部

黄陂区今后将成为武汉足球的大本营和培养足球人才的摇篮。不仅如此,9月30日,武汉法国周临空新城分会场活动上,法网罗兰加洛斯网球俱乐部总裁亲自宣布,该俱乐部将入驻黄陂区临空新城。项目将建立国际网球学校,并参照法国红土球场建设网球场,未来会有更多像李娜一样的大满贯选手从这所学校走出来,为国争光。

武汉网球巨星李娜

根据规划,项目将落户临空新城的盘龙城体育场,具体位置在中南人民医院盘龙城院区北侧。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黄陂区通过路网完善、全域旅游、工业强区、文体振兴、教育强区,依托自然资源鼎赋、区位优势,借长江新城建设历史机遇,一个崭新的宜居宜业的大黄陂将矗立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