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私自将面包车改成油罐车 交警拆除“移动炸弹”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大胆!一男子私自将面包车改成油罐车, 应城交警拆除这一“移动炸弹”楚天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王应明黄池实习生李亚辉)应城一男子私自将面包车座椅拆除变成油罐

原标题:大胆!一男子私自将面包车改成油罐车, 应城交警拆除这一“移动炸弹”

楚天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王应明黄池实习生李亚辉)应城一男子私自将面包车座椅拆除变成油罐车,行驶时被细心的民警查获,及时的消除了这颗不定时的“移动炸弹”。10月9日,该市交警大队依法对该司机非法改型处500元的罚款,并责令其现场恢复原状。

 

司机彭某某及其非法改装的面包车

近日,该市交警大队盛滩中队黄警官在烟应线盛滩路段开展“亮窗”行动,对过往面包车依法进行检查时,闻到了一面包车内飘出刺鼻的味道。随后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后座被拆除,内装油罐、油枪、计价器等设备,简直是一辆非法移动的加油车,于是民警将该车扣押至盛滩中队。

经查,司机彭某某为了赚起柴油差价,对该车私自进行改装后,非法销售柴油,无资质,不具备任何合法的手续,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应城交警提醒司机朋友:加油要选择合法的加油站,不要贪图便宜,发现有非法改装车辆进行销售汽油、柴油,请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