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通讯员黄李昆)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虞国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黄李昆)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虞国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军、艾文金、葛秀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传彪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副秘书长、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询问的有关工作。

虞国旗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全力以赴抓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认真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询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询问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