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车追尾致4岁女童头破血流 民警跨越高速紧急送医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两车追尾致4岁女童头破血流,民警跨越高速紧急送医10月6日下午5时许,湖北高速交警咸宁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公路1227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到达事故现场

原标题:两车追尾致4岁女童头破血流,民警跨越高速紧急送医

10月6日下午5时许,湖北高速交警咸宁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公路1227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两车发生了严重的追尾事故,由于两车大人都系了安全带,所有没有发生人员伤亡,但后车一名4岁女童因为抱在其母亲怀里,并没有安全措施保护,发生车祸时头部撞上了汽车仪表台上,导致眉骨破裂,血流不止。

虽然事故发生后司机第一时间打了120急救电话,但由于事故地点离医院较远,救护车到达现场至少要半个小时以上,为确保小女孩的生命安全,最快得到医治,民警决定立刻带领伤者穿过高速公路隔离带,直接将伤者送到医院,由于高速上车流量极大,民警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安全将伤者带到车上,并安全送到收费站,由于此时路面又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为了确保及时处理交通和救助受伤儿童都不耽误,民警提前通知一台出租车在收费站,要求其安全将伤者送往医院。

 

之后,民警通过电话得知孩子并无大碍,只是受了皮外伤,伤者父母感谢民警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救助孩子,并表示吸取此次事故教育,今后一定为孩子配备安全座椅,杜绝此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