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将试行黑名单功能 拉黑后可屏蔽对方一年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滴滴将试行黑名单功能 拉黑后可屏蔽对方一年昨日,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其将在10月18日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试行“黑名单”功能,届时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

原标题:滴滴将试行黑名单功能 拉黑后可屏蔽对方一年

昨日,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其将在10月18日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试行“黑名单”功能,届时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试行期间,加入黑名单后暂时不可取消。除了在现有评价体系和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增加黑名单功能之外,已有的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和未成年人乘车提醒等安全功能也将继续优化。此前,滴滴还更新了行程中录音、人脸识别等多项安全措施。9月8日,滴滴开始试运营行程中录音功能,这个功能让用户在使用快车、专车等业务之前需要通过录音安全保护授权才可以使用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