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桂园携手湖北省楚商联合会 共话长江新经济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8年10月12日,“长江汇&楚商企业家沙龙第一期”活动在碧桂园•晴川府隆重召开,碧桂园武汉区域总裁孙正军、碧桂园武汉区域营销总经理方显平、湖北省楚商联合

2018年10月12日,“长江汇&楚商企业家沙龙第一期”活动在碧桂园•晴川府隆重召开,碧桂园武汉区域总裁孙正军、碧桂园武汉区域营销总经理方显平、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兼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长江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刘誓保、长江新城管委会处长李燕、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武汉大学客座教授余丹、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兼博导上官莉娜以及七十余位企业家、媒体工作者等应邀出席。

长江汇&楚商企业家沙龙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主办,碧桂园•晴川府承办,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楚商传媒总编辑王涛主持,得到了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和汉阳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碧桂园武汉区域总裁孙正军对到场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孙正军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意义重大,在加速建设长江新城的大背景之下,在湖北经济迅速发展、国家城市战略的时代背景之下,“共话长江新经济”成为城市骄子的时代使命。希望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今后更好地参与到楚商的大家庭中去,碧桂园需要与更多的企业融合发展,助力武汉城市经济快速发展。

碧桂园武汉区域孙正军总裁致辞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兼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长江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刘誓保、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楚商传媒总编辑王涛、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兼博导上官莉娜、光合无限CEO兼武汉大学客座教授余丹进行主题对话,为本次活动发出新的声音。蹇宏勉励在座楚商企业家,在当前的国际环境下不要盲目悲观。目前,武汉有足够的技术型人才,各位楚商站在历史转折的时刻,在新时代要有新思路。武汉处在长江经济带的核心位置,在未来必然有长足、高效的发展,期待楚商企业有更精彩的未来与发展。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对楚商沙龙做了简要介绍。楚商沙龙是由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楚商》杂志发起的系列沙龙活动。每期围绕当前热点难点问题、重要政策调整、楚商成长中的大事件等作为切入点,邀请相关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知名楚商围绕一个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希望用沙龙的形式搭建一个楚商交流的平台。程爱芬表示,希望各位楚商在这次沙龙活动上能够共享资源,互相学习。

长江汇&楚商企业家沙龙活动现场

据悉,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下,长江新城规划建设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空间规划体系、规划编制方式方面取得了创新。值得一提的是,长江新城将对标国内外知名科研高地,面向世界前沿和国家重大需要,突出原始创新和颠覆式重大科技攻关,突出科技创新集中度和显示度,突出建“城”理念,实现“人、创、产、城”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