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垫坑钢板缺失20多辆车爆胎 受损车主欲集体索赔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垫坑钢板缺失20多辆车爆胎受损车主们欲集体向施工单位索赔图为:路面的坑洞 图为:一辆被扎破轮胎的轿车停在路边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曲严)路面被开挖后,垫盖坑洞的钢板少了一块,车辆深夜经过,车胎

原标题:垫坑钢板缺失20多辆车爆胎

受损车主们欲集体向施工单位索赔

 

图为:路面的坑洞

 

图为:一辆被扎破轮胎的轿车停在路边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曲严)路面被开挖后,垫盖坑洞的钢板少了一块,车辆深夜经过,车胎纷纷被扎破。前晚,在武汉市洪山区文化大道新路村附近,20多辆车中招。

据车主陈先生介绍,前晚11时许,他开车从市区返回江夏区纸坊街,经过文化大道新路村附近时,左前胎一沉,原来是掉进了一个坑洞。他连忙往右打方向盘,急转到右侧车道,左后胎才没有入坑,但左前胎已经破裂,他只能停在路边等候救援。

陈先生发现,路边还停着10多辆车。司机们说,他们都是因为误入路面坑洞,车胎被扎破。

原来,该处路面被挖开一道长沟,上面覆盖着钢板。但是,洪山往江夏方向的快车道上缺失一块钢板,现场又没有警示标志,经过的车辆纷纷中招。

陈先生等候救援时,又有好几辆车被扎破车胎。于是,他和另外几名司机找来砖头、树枝等,挡在坑洞前面,提醒司机注意。交警赶来后,在坑洞前安放了警示牌。由于被扎破车胎的车辆太多,拖车人员几乎忙了一整夜。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现场看到,长沟宽约50厘米,深约30厘米,横贯江夏往洪山方向三股车道和洪山往江夏方向两股车道。沟上覆盖着钢板,但洪山往江夏方向的快车道钢板缺失,露出大坑。马路旁停着3辆车,车胎都被扎破。

车主周先生说,他前日深夜从市区返回江夏,结果左侧两个车胎全被扎破。他在现场等待救援,但直到昨日凌晨3时许,现场受损车辆还没拖完,他便打的回家睡了一觉,早上又赶回现场。

据周先生了解,前晚共有20多辆车被扎破车胎。其中15名车主组了一个微信群,准备集体向施工单位索赔。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