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19日至21日 “襄马”参赛者可免费游35家景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王晓东在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上强调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决战第四季度 全力以赴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湖北日报记者甘勇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10月15日,省政府召开全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向一帆)记者近日从2018襄阳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9日至21日,2018襄阳马拉松参赛者凭参赛号码布,可免费游览唐城景区、隆中景区、春秋寨景区等本地35家A级景区;10月22日至28日,参赛选手游览这35家A级景区可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

为了给选手提供优质服务,市旅游委联合市商务局、市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确定了市区129家酒店作为选手入住推荐宾馆。目前,我市已对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并明确10月20日比赛当天,所有接待酒店的退房时间延迟到下午4时。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