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两位农民用桉树木浆制作出可生物降解薯片袋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英国两位农民用桉树木浆制作出可生物降解薯片袋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来自英国赫里福德郡的两位农民Sean Mason和Mark Watson用桉树木浆制作出了可生物降解的薯片袋,此

原标题:英国两位农民用桉树木浆制作出可生物降解薯片袋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来自英国赫里福德郡的两位农民Sean Mason和Mark Watson用桉树木浆制作出了可生物降解的薯片袋,此薯片袋可在26周内分解后变成堆肥。

英国快餐巨头沃克尔斯公司(Walkers)最近因其不可回收包装而遭到强烈反对,Sean Mason和Mark Watson在沃尔克斯公司设定的2025年使用可降解包装袋的截止期限之前就研制出了可降解包装袋。该公司网站称,这些包装袋是用纤维素和可持续种植的桉树制成的,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半年内回归自然。

两位研制者在脸书上写道:“我们很自豪能够生产出100%可降解的新型薯片包装袋,这是英国的首次在处理垃圾问题上迈出的一大步。我们的塑料袋将在26周内在家庭堆肥环境中完全降解。我们对这项创新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收到的反馈非常棒。”

此前,环保人士呼吁人们将塑料袋寄回制造商沃克斯公司,以抗议塑料袋不可回收。随后,沃克尔斯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垃圾回收计划。从去年12月开始,消费者可以直接将自己的空袋子送到回收公司,这是由拥有沃克尔斯公司的百事可乐公司发起的一项计划。

沃克尔斯公司此前表示,将致力于到2025年使其包装可回收、可堆肥并可生物降解的研发。这家英国食品制造商目前每天生产1100万个新包装。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