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元卡单十万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带息赔付意外小卡单10万余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生命的美好却抵挡不住瞬息的变故。2018年7月4日15时55分许,风华正茂的余先生无奈于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瞬间将他那47岁的生命划上了句号。家人的悲痛欲绝再也无法唤醒余先生的那张英容。富德生命人寿荆

生命的美好却抵挡不住瞬息的变故。2018年7月4日15时55分许,风华正茂的余先生无奈于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瞬间将他那47岁的生命划上了句号。家人的悲痛欲绝再也无法唤醒余先生的那张英容。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在接到报案信息后,迅速在系统中核查,发现余先生的配偶孙女士即为我公司的代理人。孙女士入职公司期间,陆续有为丈夫余先生购买多款保险保障,其中含有《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自驾意外保险保额100万元及《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万元。除此,孙女士还每年有定期为余先生购置保费仅200元的意外卡单,寿险保额10万元。公司在迅速向指定受益人孙女士的账户内,给付了111万多元的身故保险金之后,又迅速通过了渠道业务的签批流程,并于9月30日再次向孙女士的账户内支付了意外卡单的身故保险金10万元,身故利息86.79元。至此,富德生命人寿前后向孙女士的账户内共计支付了1213407.58元。

一张200元的意外卡,却能承担起高达10万余元的保障。虽然余先生已离开了家人,但他对家人的爱却一直在延续。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