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重疾保险金8万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重疾突袭无力阻挡 生命速赔彰显大爱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重疾保险金8万元京山新市镇的王先生,早在2010年5月时,因一次偶然的机缘结识了富德生命人寿,并迅速成为了该家公司-荆门中支京山营服的一名优秀

重疾突袭无力阻挡 生命速赔彰显大爱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重疾保险金8万元

京山新市镇的王先生,早在2010年5月时,因一次偶然的机缘结识了富德生命人寿,并迅速成为了该家公司-荆门中支京山营服的一名优秀的保险代理人。他在为身边众多亲朋好友送去保险保障的同时,也为自己在当年6月里购置了一款年缴3248元的《吉祥三宝两全分红》保险,还附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8万元。

2018年8月中旬,55岁的王先生因“上腹部饱胀疼痛半年”而至京山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被确诊为“幽门印戒细胞癌”。得知病情后的王先生一时无法接受这一事实,但却又不得不打起精神来面对。他在医生的建议下,于8月20日在全麻插管下进行了“腹腔镜根治性胃大部切除术”。

值得为王先生高兴的是,他手术很成功,且身体恢复情况良好。并在9月下旬时,王先生亲临京山营服递交了出院后的相关医治资料。9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在接到京山营服转来的王先生索赔资料后,工作人员迅速通过了总、分公司的审核并于当日下午结案,将8万元的重疾保险金支付至王先生的帐户内。

收到理赔款后的王先生,连连称赞公司人性化的理赔服务,感叹自己虽因各种原因而离开公司多年,但与公司结缘的那段日子却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