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琴台大剧院、陕西人民艺术剧院相约《平凡的世界》品读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话剧《平凡的世界》是根据路遥获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改编,由陕西省文化厅出品,陕西演艺集团、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制作并演出的大型现实主义题材话剧。本剧汇聚了中国顶级话剧创作团队,由现象级话剧作品《白鹿

话剧《平凡的世界》是根据路遥获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改编,由陕西省文化厅出品,陕西演艺集团、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制作并演出的大型现实主义题材话剧。

本剧汇聚了中国顶级话剧创作团队,由现象级话剧作品《白鹿原》的原班人马——制作人李宣、剧作家孟冰——搭档国家一级导演宫晓东,与业内一流的舞美设计师张武、灯光设计师邢辛、服装造型设计师丁冀燕、音响设计师赵晓丹,共同组成一支国内罕见的顶尖创作团队,力图打造出最贴近原著神韵的超一流水准舞台作品。

[免费招募]

琴台大剧院艺术大讲堂第79期

陕西黄土地的厚重人情——话剧《平凡的世界》品读会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3日(周六)15:00

活动地点:西西弗书店·武汉M+购物中心店

江汉区京汉大道783号M+购物中心B1层(2号线循礼门站C出口)

活动嘉宾:

李俊强(陕西人艺院长助理兼话剧团团长、导演、演员)   

孙少安扮演者。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院长助理兼话剧团团长、导演、演员。获陕西省戏剧节优秀剧目奖、优秀表演奖。“陕西省现代艺术月——现代戏剧展演”优秀表演奖,多次获陕西省小戏小品大赛优秀导演奖。

张晋(陕西人艺演员)

孙少平扮演者。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演员。第四届陕西省艺术节表演一等奖,第五届陕西省艺术节表演一等奖。

招募朗读者:

征集《平凡的世界》原著爱好者,只要您热爱您平凡而又真实的生活,便可以写下读后感发至后台与大家分享,我们将通过您的分享进行甄选招募4名朗读者,各位将会在《平凡的世界》读书会活动当天为现场观众进行朗读分享,让大家从另外一个角度感受这个故事的魅力,现场剧院也将邀请到陕西人艺《平凡的世界》主创人员和我们一同分享这一重量级作品剧目。

招募观众对象:(提交报名表参与报名)

年满16岁以上,男女不限,热爱话剧,热爱看书、读书,热爱生活,热爱分享,就有机会到现场来参加《平凡的世界》分享会。

活动内容

●与主演讨论话剧《平凡的世界》进行改编后的亮点,舞美制作方面有哪些考究。

●朗读者每人3-5分钟展示

●与嘉宾交流如何看话剧?如何看懂话剧?如何正确的欣赏话剧?

●与演员嘉宾合影留念。

演出名称:话剧《平凡的世界》

演出单位: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18年11月4/5日(日/一) 19:30

此场演出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