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低头玩手机踏空掉江里 挨冻近一个小时获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男子低头玩手机踏空掉江里挨冻近一个小时才被救起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孙逊)10月19日凌晨,一男子在武汉沿江边漫步时,一脚踏空掉入江中,因岸壁陡峭无法上岸,被冻近一个小时才被路人发现。

原标题:男子低头玩手机踏空掉江里挨冻近一个小时才被救起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孙逊)10月19日凌晨,一男子在武汉沿江边漫步时,一脚踏空掉入江中,因岸壁陡峭无法上岸,被冻近一个小时才被路人发现。民警、消防员和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帮助该男子脱离困境。

19日凌晨4时57时许,武昌公安分局积玉桥警务站接110警情:长江大桥下亲水平台旁,有人掉到江里去了,正在呼喊“救命”。

民警陈其林接警后,立即联系报警人核实警情,发现该警情发生地址属于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辖区。考虑到情况紧急救人要紧,陈其林立即带领辅警徐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数米高的岸坡下方,落水男子抓住岸边一根细绳,浑身湿透冻得瑟瑟发抖。因男子所处位置十分险要,无法靠近。

民警边安慰落水男子,叮嘱其坚持住,边联系水上分局、消防队及120急救车,会同后期赶到的水上分局民警找来绳子,将绳子连接起来汇成双股抛向落水男子,让其系在腰间,民警、辅警在岸上拉住绳头,防止其体力不支倒进江中。

随后在消防员专业装备的配合下,才将坠江男子救上了岸。

经了解,坠江男子华某,男,37岁,洪山区人,凌晨4时许,他在江边亲水平台低头玩手机时,一脚踏空掉入江中,后拉住江边的绳子挣扎,才爬到了岸边,但因坡度太陡无法上岸,不停地大呼救命,直到近一小时后才有群众经过并报警。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