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超良王晓东与工信部部长苗圩座谈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来源:湖北日报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0月19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工信部部长苗圩一行座谈。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苗圩一行来鄂出席“鲲龙号”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0月19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工信部部长苗圩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苗圩一行来鄂出席“鲲龙号”水陆两栖飞机首次水上试飞仪式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工信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北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正确把握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五大关系”,坚持绿色发展、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在芯片制造、光电子、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等领域努力掌握更多核心技术,打造一批“国之重器”,工业经济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我们将抓好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加大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稳定市场信心。希望工信部一如既往支持湖北,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苗圩介绍了全国工业发展形势及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举措。他说,湖北科教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坚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发展,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工信部将进一步加大对湖北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工信部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经信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