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大哉汉口 美在江岸·纯净新西兰”旅游文化交流活动在吉庆街开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00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举办,加深中国与新西兰的文化艺术旅游交流,将武汉特色旅游、武汉民俗文化传递给新西兰人民,推介武汉旅游产品,增强武汉旅游吸引力,提升武汉城市国际知名度,于2018年10月20日至10月21日两天在吉庆民俗街举办武汉旅游文化对外宣传交流活动之一2018“大哉汉口 美在江岸·纯净新西兰”旅游文化交流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参加活动开幕式。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举办,加深中国与新西兰的文化艺术旅游交流,将武汉特色旅游、武汉民[详细]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举办,加深中国与新西兰的文化艺术旅游交流,将武汉特色旅游、武汉民俗文化传递给新西兰人民,推介武汉旅游产品,增强武汉旅游吸引力,提升武汉城市国际知名度,于2018年10月2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举办,加深中国与新西兰的文化艺术旅游交流,将武汉特色旅游、武汉民俗文化传递给新西兰人民,推介武汉旅游产品,增强武汉旅游吸引力,提升武汉城市国际知名度,于2018年10月20日至10月21日两天在吉庆民俗街举办武汉旅游文化对外宣传交流活动之一2018“大哉汉口美在江岸·纯净新西兰”旅游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江岸区文体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获得了中共武汉市江岸区委宣传部、武汉市江岸区商务局、武汉市江岸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吉庆民俗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新西兰毛利旅游局和新西兰商团大力支持。

江岸区政府副区长蒋志耕致欢迎辞,欢迎新西兰远道而来的朋友,对武汉旅游及文化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武汉人感受新西兰的旅游文化,同时也传递出武汉江岸的民俗文化,加深国际友谊。新西兰毛利文化旅游协会主席GIen也上台致辞,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展会活动,并感受到了武汉人的热情,在这里他们不仅仅是游客,更感觉像是家人,当然更希望邀请中国的朋友去新西兰旅游,体验当地的毛利文化。武汉市旅游委副主任范继先,中共江岸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祝丽芳,江岸区文体旅游委党委书记罗文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新西兰毛利人文化演出团带来原汁原味的毛利族歌舞表演,同时武汉市心慈社会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民乐表演,让中新两方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碰撞和了解。表演结束后,领导及嘉宾还参观吉庆民俗街,体验汉派民俗文化。

据悉,此次展会新西兰方带来了在他们国内非常受市民追捧的多个明星品牌产品。中新双方特色旅游展销以吉庆街内分布展台的形式推介武汉、江岸旅游产品,展销吉庆街特色民俗小吃和新西兰特色商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所售出的每样产品均会捐赠一元给爱心福利机构,关爱自闭症儿童。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