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Queen Real Tribute》世界巡回演唱会亚洲站嗨翻江城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演出地点:武汉琴台大剧院演出时间:2018年10月21日19:302018年10月20日下午,皇后致敬乐队现身武汉凯德广场与江城“皇后迷”亲密互动,并现场献唱QUEEN乐队经典

见面会现场 摄影:夏俊俊

皇后致敬乐队 摄影:夏俊俊

演出地点:武汉琴台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21日19:30

2018年10月20日下午,皇后致敬乐队现身武汉凯德广场与江城“皇后迷”亲密互动,并现场献唱QUEEN乐队经典曲目,为10月21日晚《Queen Real Tribute》世界巡回演唱会亚洲站演出预热。见面会现场热闹非凡。

1987年主唱Frieddy在Knebworth公园的最后一场演出时,以创建皇后致敬乐队愿望让“演出延续”。

自1991 年QUEEN乐队因为主唱佛雷迪45 岁英年早逝,QUEEN 乐队就从此不复存在,时任QUEEN 乐队经纪人塞尔维亚籍皮特拉格·斯托尼克为继承主唱弗雷迪继续演出的遗愿,同时看着其他三位处于70 多岁高龄乐队成员面临多年来无法振兴本色QUEEN 的困惑,他决定让QUEEN 复活。他在自己的国家挑选了四位知名的专业音乐家,这四位不仅是欧洲伟大知名的音乐家,还是QUEEN 音乐的大粉丝,他们一拍即合,于2006 年4 月正式成立了QUEEN REAL TRIBUTE 乐队。

皇后致敬乐队由主唱lvan Ristanovic、吉他手Nenad Bojkovic、贝司手lvan   Derfi、鼓手Rados Capin 四位欧洲知名的专业音乐家组成。

乐队凭借自身的实力和知名度,又延续和保持着原QUEEN 的表演特质,在欧洲的舞台上一推出,就获得了QUEEN 粉和足球迷的疯狂追捧。

在2007 年和2008 年期间,他们在欧洲各地举办了许多音乐会,获得了英国女皇的高度认可,很快他们就成为世界上最大的Queen Tribute 乐队之ー。在2008 年底,他们在克罗地亚· 萨格勒布录制了名为" Magic Rhapsody"的现场DVD 视频。

2009 年期间,他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邀请,这些邀请使得他们的演唱会在世界各地举办,并且在国际上享有QUEEN 音乐会很高的声誉。在2010 年至2016 年期间,乐队在国外举办了数百场音乐会……在世界杯期间仅在巴西就举办了70 场演唱会。巴西球迷发布称:" 世界上最好的皇后致敬乐队"。

在2012 年夏天,在英国皇家皇室礼拜场——贝尔格菜德最大的节日上为超过六万人进行演唱。得到了英国女王的高度重视和认可,称他们为QUEEN 乐队的真正继承者。

从2016 — 2017 年开始延续QUEEN 在英国的庆典演出计划以及世界杯的助演任务。QUEEN 从未走远,获得了QUEEN 粉丝和欧洲球迷们的高度认可,QUEEN REAL TRIBUTE 就是QUEEN 的真正延续者!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