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婆婆带六岁外孙女地铁电梯上摔倒 三名小伙救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10-27 第期

原标题:两名婆婆带着六岁外孙女地铁电梯上摔倒

托抬扶 三名热心小伙神速救人

两名婆婆带外孙女在地铁站电梯上摔倒,三名热心小伙神速反应,托的托,抬的抬,扶的扶,她们才没有受更大的伤。昨日,65岁的欧婆婆委托家人联系楚天都市报,希望找到三名小伙表示感谢。

昨日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武昌区中山路欧婆婆家时,她正躺在床上休息,腰椎体压缩性骨折。欧婆婆介绍,23日晚6时40分许,她和70多岁的姐姐一起,带着6岁的外孙女从螃蟹岬地铁站A出口进站,穿越通道,准备从B出口出站。刚上B出口电梯,站在最前面的姐姐回头说话时突然摔倒。站在中间的外孙女被带倒,她站在最后想去稳住外孙女,哪知也摔倒在电梯上。后面一个2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迅速将她托住,和另一名穿黄上衣的男子一起,将她抬到电梯口。同时,又一名年轻男子从步行楼梯上翻过来,将她姐姐扶起。

螃蟹岬地铁站工作人员说,事发后,有乘客将扶梯按停,将婆婆抬到地铁口。工作人员也立即联系120,将伤者送医救治。地铁监控视频拍下了托住欧婆婆的黑衣小伙,其他两人因为角度问题没被拍下来。

记者昨日从地铁方获悉,穿黑外套的小伙叫万子豪,26岁。他说:“我只是尽自己所能帮忙,希望婆婆早日康复。”欧婆婆对他表示感谢,希望能找到另外两名热心小伙。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