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四届湖北曲艺“百花书会”在襄举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见习记者和浩浩)昨日,记者从市曲艺家协会获悉,第十四届湖北曲艺“百花书会”评奖决赛和颁奖仪式暨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笑走进襄阳活动,于11月5日-7日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和浩浩)昨日,记者从市曲艺家协会获悉,第十四届湖北曲艺“百花书会”评奖决赛和颁奖仪式暨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笑走进襄阳活动,于11月5日-7日在我市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曲艺家协会和襄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襄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襄阳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由我市曲艺家协会推荐的襄河道坠子《诸葛出山》、保康渔鼓说唱《赵家山寻水记》、相声《爱在襄阳》三个曲艺作品,将参加本次评奖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曲艺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带队的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将走进襄城区,开展送欢笑活动。

据悉,湖北曲艺“百花书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曲艺专业性评奖活动,自上世纪80年代至今,每两三年举办一届。“襄阳承办‘百花书会’意义非凡。”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庾铭表示,襄阳的曲艺氛围越来越好,“百花书会”的举办,不仅为市民带来精彩的曲艺表演,还能促进我市的曲艺发展。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