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国际赛马节闭幕 三项赛事推动马术产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1月4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在武汉黄鹤楼马业圆满闭幕。2018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暨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于10月27日-11月4日举行。本届赛马节以

11月4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在武汉黄鹤楼马业圆满闭幕。

2018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暨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于10月27日-11月4日举行。本届赛马节以“体现国际元素、演绎时尚流行,分享幸福快乐”的主题,包含2018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2018年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2018年中国·武汉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三项赛事。

武汉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共设有未来之星地杆赛、未来之星挑战赛(0.60-0.90米级别障碍赛)、未来之星邀请赛(1.00-1.15米级别障碍赛)、精英挑战赛(1.20-1.30米级别障碍赛)、大师邀请赛(1.30-1.40米级别障碍赛)五个项目比赛。

马术场地障碍赛要求骑手和赛马在规定时间内,按顺序尽快跳过全部障碍,比赛中出现踢落障碍横杆、马匹不跳或超过规定时间都将被罚分,主要考验人马配合熟练程度和节奏掌控。本届挑战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马术俱乐部和个人,共125对人马组合参赛。比赛总奖金额65万元。

赛马节期间,来自全国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中外嘉宾齐聚武汉;全国21个赛马俱乐部、50余位精英马主旗下的200匹赛驹,报名参加赛马节各项速度赛马赛事,报名马匹数量创历届之最。

2018年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共6场比赛。首战为武汉国际骑师邀请赛。作为年度盛宴的首场赛事,今年国际骑师邀请赛参赛骑师分量十足,英、澳、爱、美、法、日等赛马大国的骑师齐聚武汉东方马城,12位不同国籍的精英骑师列阵。(通讯员胡筱桅)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