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全面整治违法建设 一个多月拆除3176处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来源:湖北日报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金辉、殷莉红)“窗外1000多平方米违建存在14年,拆除后我家通风好多了!”11月7日,武昌区张家湾小区29号三楼业主说。当日,武昌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金辉、殷莉红)“窗外1000多平方米违建存在14年,拆除后我家通风好多了!”11月7日,武昌区张家湾小区29号三楼业主说。当日,武昌区城管委拆除张家湾小区29号和55号之间平房楼顶违建。

帮拆张家湾小区存量违建。(饶纯武刘蜜摄)

11月7日是武汉市第三个集中拆违攻坚日,全市统一行动,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97处,计2.56万平方米。

新洲区“问津新城”是该区政府与华夏幸福地产集团以PPP模式合作开发、建设和运营的项目,随着建设不断东扩南移,其三期规划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启动。近日,“问津新城”规划控制区内余姚村桥头湾有人突击抢“种”房屋800余平方米。因劝其自拆未果,在“集中拆违攻坚日”行动中,新洲城管依法予以拆除。

汉阳拆除违建厨房。(周玉琴张倩摄)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汉武国际城楼顶,一个约70多平方米的违章鸽舍被执法人员拆除。至此,该小区15处1020平方米违法建设全部拆除。据介绍,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已累计拆除486处74649平方米。

据了解,2018年9月下旬,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武汉市反馈巡视情况,其中涉及批前违法建设8325处182.45万平方米。武汉市城管委介绍,截至11月5日,前述批前违法建设已依法拆除3716处,面积109.9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