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菜价稳步下降猪肉价格下月略涨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江城菜价稳步下降猪肉价格下月略涨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发改委获悉,10月份江城菜价和肉禽蛋、水产品价格呈下降态势,但随天气逐渐转冷,需求量加大,下个月猪肉价格或将略有上涨。根据武汉市发改委发布的监

原标题:江城菜价稳步下降猪肉价格下月略涨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发改委获悉,10月份江城菜价和肉禽蛋、水产品价格呈下降态势,但随天气逐渐转冷,需求量加大,下个月猪肉价格或将略有上涨。

根据武汉市发改委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9个蔬菜品种,本月综合平均零售价格为3.43元,下降3.38%,跌幅较大的有小白菜、黄瓜、莴苣、生菜,降幅超过10%,西红柿、冬瓜价格则较上月分别上涨26.79%、13.94%。

据了解,因为秋天的气温适宜蔬菜的生长采收和运输,市场上蔬菜进场量日益增大,价格也在逐渐回落。11月,本地产的莴苣和莲藕大量上市,蔬菜价格将继续以降为主。

胖头鱼、草鱼、鲫鱼、鳊鱼和鸡蛋、白条鸡、白条鸭的价格略有下降。猪肉也略低于去年同期价位,生猪收购价50公斤为717.1元,较上月下降2.89%。随着天气转冷,猪肉需求量将逐渐增加,12月份猪肉价格将略有上涨。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