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海峡两岸(襄阳)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见习记者夏路)11月7日,以“科技创新、智慧生活、两岸携手、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8海峡两岸(襄阳)电子信息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电博会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见习记者夏路)11月7日,以“科技创新、智慧生活、两岸携手、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8海峡两岸(襄阳)电子信息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电博会由湖北省台办、湖北省经信委和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襄阳高新区、台湾电电公会和襄阳市台办承办,是襄阳举办的首次海峡两岸大型展会。市政协主席岳兴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主持开幕式。

岳兴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盛会是顺应当今世界技术革命所带来的大变革大融合的潮流而举办的。近年来,襄阳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超前谋划,科学决策,把襄阳放在国际国内大舞台上来筹划、来思考、来推动,全方位利用智能技术来改造、提升我市的传统产业,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等深度融合,使经济有活力、可持续增长。我们相信,通过举办这次博览会,襄阳将变成一个科技创新的展示舞台、科技发展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台湾电电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参加2018海峡两岸(襄阳)电子信息博览会的台湾企业能借助这个平台,促进两岸电子信息产业的技术交流和商业合作。

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建民,市领导葛秀全、刘恒友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