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购房后两次被人堵塞锁眼 疑是中介索要费用不成报复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女子购买二手房两次被人堵塞锁眼,怀疑是中介索要费用不成报复楚天都市报11月8日讯(记者张万军)市民叶女士今年在光谷购买了一套二手房,交房后不久家中两次遭人堵塞锁眼。此前她只与一家曾带她看房的中

原标题:女子购买二手房两次被人堵塞锁眼,怀疑是中介索要费用不成报复

楚天都市报11月8日讯(记者张万军)市民叶女士今年在光谷购买了一套二手房,交房后不久家中两次遭人堵塞锁眼。此前她只与一家曾带她看房的中介因中介费发生过矛盾,她怀疑是这家中介公司员工所为。楚天都市报记者找这家中介公司采访时,工作人员对此不愿回应。

叶女士介绍,今年7月,她通过光谷一家中介公司在华城花园小区购买了一套二手房,9月底房东将房子过户给她。11月1日,她查看房子时发现房子的锁眼被人用胶水堵塞了。她花了300多元找换锁师傅更换了锁芯。11月5日,她再次查看房子发现刚更换的锁芯又被胶水堵塞了。

“我在这里不认识任何人,也没有和什么人发生过冲突,只是和武汉馨尚房置业顾问有限公司的员工有过争议,我怀疑是他们所为。”叶女士介绍,今年7月,她曾在馨尚房置业的一名潘姓员工的带领下去看过自己购买的这套房,后来通过另外一家房产中介公司购买。在叶女士购房成功后,10月18日,她接到潘某的电话,要她支付房价1%的中介费用。认为潘某的要求没有道理,叶女士拒绝了潘某的要求。

之后一段时间,叶女士先后三次接到潘某要求支付中介费的电话,但她都没有答应对方的要求。“同一套房同时在几家中介挂靠、买房人通过不同的中介公司看房,这些都属于常见的情况,潘某只是带我看了一下房子,并没有做其他的事情,找我索要中介费完全没有道理。”叶女士说。

7日中午,记者找到武汉馨尚房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潘某。潘某承认确实带叶女士看过房,找叶女士要过中介费。对于叶女士怀疑其或公司堵塞锁眼的事情,潘某表示没什么可以对记者说的。店内其他工作人员让记者找店长了解情况,因店长外出开会,记者留下联系方式后离开。

8日下午,武汉馨尚房置业顾问有限公司一名张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正规公司,公司及员工都不会做堵塞客户锁眼的事情,叶女士对此可能存在误会。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