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购商品“高铁极速达” 武汉至广州只需4小时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网购商品“高铁极速达” 武汉至广州只需4小时网上下单后,来自广州的商品坐高铁极速达,4小时9分钟即可抵达武汉!自11月11日至20日,武汉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

原标题:网购商品“高铁极速达” 武汉至广州只需4小时

网上下单后,来自广州的商品坐高铁极速达,4小时9分钟即可抵达武汉!自11月11日至20日,武汉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科学配置多种运力资源,扩大“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积极投身电商黄金周运输,让您网购的宝贝极速到家。

记者了解到,今年电商黄金周,中铁武汉局集团公司联合中铁快运武汉分公司总体运力资源投放创历年新高,日均综合运用高铁载客动车组80列、预留车厢的高铁载客动车组15列、高铁确认列车1列、普速旅客列车行李车23列。其中专门用于“高铁极速达”服务的高铁动车组达到25列,是2017年的5倍以上。

围绕电商物流需求,武汉铁路部门推出多种运输服务。在继续做好高铁确认车运输、载客动车组预留车厢运输的基础上,对速度快、运行稳、品质优,市场反映良好的“高铁极速达”产品,完成第11次扩网,开通运营线路达到11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等13个大中城市。今年从武汉发往广州的“高铁极速达”产品运行时间只需4小时9分。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