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乘客酒后睡过站遗失背包 公交人员帮其找回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11-11 第期

原标题:乘客酒后睡过站遗失背包,公交人员10分钟帮其找回

楚天都市报11月10日讯(记者刘闪通讯员白慧成波)喝酒之后乘坐公交车,迷迷糊糊坐过站,匆忙下车时遗失背包,里面装着150万元房屋的购房合同、金吊坠、现金等重要物品。所幸,热心的公交人员得知后,连夜帮其找到。昨日,失主为592路公交人员点赞。

11月8日晚9时31分,592路的线管员张然接到一名乘客打来的电话,乘客说,自己喝了点酒迷迷糊糊坐过站,慌忙下车时将黑色背包遗失在车上最后一排座位上,里面有很多购房用重要资料,希望能帮其找回。

经过仔细询问,张然得知,乘客当晚在江岸区兴业路淌湖村乘坐592路前往堤角,因为和朋友喝了点酒,上车后就睡着了,直到车行驶到终点站乘客才惊醒,发现坐过站迷迷糊糊慌忙就下了车,把放在一旁的黑色背包给忘记了。背包里面有刚刚购买的一套150万的房屋合同、现金1400元、金吊坠一个、户口本、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背包内的金吊坠

接着,张然根据乘客提供的时间、地点利用GPS调度系统查询进行排查,最后锁定车辆。这时该车已经结束营运,停在游湖停车场内的固定充电桩厂区,张然直接走过去上车进行寻找,走到车厢后面就发现了黑色背包,前后不到10分钟。张然随即与乘客联系,归还了背包。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