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以来超过120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发行股票融资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今年以来超过120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发行股票融资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披露数据,今年以来共有1207家挂牌公司在新三板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529.03亿元。本

原标题:今年以来超过120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发行股票融资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披露数据,今年以来共有1207家挂牌公司在新三板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529.03亿元。

本周,新三板挂牌公司共成交10.48亿元,较上周下降8.79%,其中以做市方式成交2.33亿元,以集合竞价方式成交8.15亿元。

在指数方面,截至9日收盘,三板成指报956.62点,三板做市指数报714.43点,两指数继续在低位徘徊。

在公司成交方面,本周没有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过亿元,成交金额最高的公司为ST明游,成交金额为6016.56万元。

截至8日,新三板总市值为35386.49亿元,挂牌公司总计10852家。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