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民全城搜寻17小时 “失联”9岁女孩在同学家看电视


来源:楚天都市报

9岁女生“失联”,警民联手全城寻找,她却在同学家看电视楚天都市报11月11日讯(记者周鹏通讯员吴超金)从9日晚5时许到10日,一则寻找9岁小姑娘的信息在通城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广

9岁女生“失联”,警民联手全城寻找,她却在同学家看电视

楚天都市报11月11日讯(记者周鹏通讯员吴超金)从9日晚5时许到10日,一则寻找9岁小姑娘的信息在通城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广泛传播。小姑娘的家长也报了警,接警后,通城县隽水派出所立即派出民警帮助寻找。

小聂与家人团聚

寻人信息显示,小聂今年9岁,就读于县城一小学三年级,于11月9日放学后说是去同学家里玩后失联,当时她穿着深蓝色外套,黑色裤子和红色鞋子,骑着一辆女式单车。

据出勤民警介绍,此消息发出后迅速在整个通城地区的微信群、朋友圈蔓延,不仅家长心急如焚,小聂的安危也牵动着大家的心。该所派出民警、协警等多人一起,沿着小聂离开的线路寻找,同时安抚家属及亲属,一起帮忙寻找。

小聂与家人团聚

通过17小时的调查寻找,在10日上午9时许,民警和小聂的亲人在她的同学家里找到了她。当时,她正在和同学一起看着电视。看到孩子,她的亲人上前抱着直哭。她说,同学在奶奶家,也没有网络,自己和同学不知道父母在找她。

看到小聂平安无恙,她的父母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落泪致谢。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