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超良王晓东与南航集团董事长王昌顺座谈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与南航集团董事长王昌顺座谈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1月13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南航集团董事长王昌顺一行座谈。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王昌顺来鄂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与南航集团董事长王昌顺座谈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1月13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南航集团董事长王昌顺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王昌顺来鄂调研并见证湖北省政府与南航集团签署《关于促进湖北航空业发展框架协议》,感谢南航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北民航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他说,当前,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发展,积极对接“一带一路”部署,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随着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推进、对外开放扩大,湖北航空和物流产业发展空间越来越大。希望南航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支持武汉航空枢纽和省内支线机场建设,促进湖北民航产业加快发展。省委省政府将抓好省企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全力支持南航集团在湖北拓展业务,实现合作共赢。

王昌顺简要介绍了南航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主要特点。他说,湖北是“九省通衢”,“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叠加,经济社会发展后劲足、潜力大。南航集团将发挥飞机数量多、运力大、航线网络发达、服务品牌优良等优势,进一步加强运力投放,开通更多国内外航线,助力武汉打造中部航空门户枢纽。

南航集团副总经理韩文胜和有关方面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发改委、湖北机场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