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三机构挂牌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湖北日报讯(记者龙华)11月16日上午9时,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副省长杨云彦揭牌并讲话。杨云彦对省卫生健康委成立表示祝贺。他在充分肯定省卫生计生委自2013年组建

原标题:湖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挂牌

11月16日上午8时许,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挂牌。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揭牌并讲话。

根据《湖北省机构改革方案》《湖北省省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规定,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的机构设置和职能都将进行调整:不再保留单设的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设立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作为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的办事机构,列入省委工作机关序列,对外加挂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侨务、外专职能将划转到省委统战部、省侨联、省科技厅。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挂牌

11月16日上午8时18分,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省政府副省长陈安丽出席挂牌仪式,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雷文洁共同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揭牌。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是2018年湖北省机构改革新组建的单位,系省政府组成部门之一。新组建的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了原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将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并入省文化和旅游厅,不再保留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

湖北日报讯(记者龙华)11月16日上午9时,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副省长杨云彦揭牌并讲话。

杨云彦对省卫生健康委成立表示祝贺。他在充分肯定省卫生计生委自2013年组建以来,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后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组建省卫生健康委,是着眼于不断满足人民健康需求作出的重大决策,体现了卫生健康工作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重大转变。

杨云彦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以机构职能调整优化为契机,贯彻党和国家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积极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让机构改革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严明纪律,强化担当,坚持改革与发展两不误、双促进,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保障全省人民健康、建设健康湖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