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雨雪齐发力 武汉这个周末有点冷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风雨雪齐发力 这个周末有点冷鄂西半高山地区有中到大雪 武汉只是小雨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已到湖北!这个双休,全省都在冷风凄雨中。其中,西部半高山以上地区本月二度迎降雪,有中

原标题:风雨雪齐发力 这个周末有点冷

鄂西半高山地区有中到大雪 武汉只是小雨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已到湖北!这个双休,全省都在冷风凄雨中。其中,西部半高山以上地区本月二度迎降雪,有中到大雪,雪景虽美,但需加强保暖。

昨日全省风力加大,是这股重量级冷空气释放的信号。昨日下午3时江汉平原一带刮起了4-5级北风,其中大悟风力高达6级,气温明显下滑:下午2时鄂西北一带气温比前日下午2时下降5-7℃,其他地区下降1-4℃。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冷空气发力,双休湖北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过程:周六全省小雨,小到中雪先到鄂西北半高山地区“踩点”;周日雨雪势力增大,全省小到中雨,下雪范围扩展至鄂西半高山地区,降雪级别增大为中到大雪;雨雪制冷,北风敲边鼓送寒,双休偏北风阵风都稳定在5-7级;风雨雪齐发力,气温蔫了,双休高温在9-13℃,低温会降至4-9℃。

武汉双休只是小雨,偏北风5级,低温8-9℃,高温11-12℃,但泡在风雨湿冷中,体感温度会更低,会觉得寒冬真的来了。下周一,冷空气离开湖北继续南下,全省放晴,但气温较低,武汉当天低温仅3℃。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