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留下一句对不住男子消失在江滩 其在多个网贷平台借款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留下一句“对不住”, 男子凌晨消失在江滩,被发现在多个网贷平台借款楚天都市报11月17日讯(记者满达)留下一张写有“最对不住的是家人”的信纸后,

原标题:留下一句“对不住”, 男子凌晨消失在江滩,被发现在多个网贷平台借款

楚天都市报11月17日讯(记者满达)留下一张写有“最对不住的是家人”的信纸后,32岁李环(化名)凌晨从汉阳的出租屋内离开,监控显示他走进汉阳江滩,再也没出来。11月17日,他的父亲李先生说,儿子曾在多个网贷平台借款,他怀疑儿子的失踪与此有关。

李先生是洪湖人,儿子李环今年32岁,于两年前从深圳回武汉工作,从事家具销售,租住在汉阳区碧水晴天小区。10月21日凌晨3点46分,李环通过支付宝给弟弟转账1000元。弟弟早上醒来后觉得奇怪,自己并没有问哥哥借钱,为什么他会在凌晨3点多给他转账?他拨打李环武汉的手机号,结果关机,而深圳的手机号没人接听。到了第二天,弟弟发现李环的手机还是打不通,便跟父亲说了。见儿子的手机一直不通,他赶到李环的住处,发现李环的深圳号手机放在床边充电,桌上有一叠信纸,上面写着一句“最对不住的是家人”。李先生在小区物业查看监控,发现21日凌晨两点多,李环离开小区,并乘公交车往古琴台方向去了。之后,李先生到月湖派出所报警。

之后,李先生查看监控发现,凌晨5点左右,李环在鹦鹉洲大桥下游处进了汉阳江滩,直到当天上午11点也没有出来。李先生担心儿子做了傻事,但长江这么大,也不知从何找起。李先生说,李环今年5月份就辞去了工作。今年8月份,李环来工地找到他,他看到儿子神情有些不对劲,似乎有心事,便仔细询问。李环告诉他,自己做生意贷了款,还款压力大。李先生让儿子不要急,还给他14万元左右还款。

李环在出租屋留下了一些信用卡,李先生和家人查询到,李环不仅欠了信用卡的钱,还在多个网贷平台借款,此前都按月还款,只有一笔10月20日到期的没还。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被催债。”李先生说,目前李环还欠30多万,他可以想办法还清。他宁愿儿子没有做傻事,而是找个地方躲了起来。李先生说,如果李环还能看到这篇报道,希望他能回到家人身边,一起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