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势上调二手房中介费,预示楼市回暖?


来源: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逆势上调二手房中介费,预示楼市回暖? 在一些同行下调中介费、降薪、关店,准备过冬的时候,全国知名的二手房中介链家却逆势涨价。 11月15日起,上海链家的二手房交易佣金收费标准,由之前的2%(买

原标题:逆势上调二手房中介费,预示楼市回暖?

在一些同行下调中介费、降薪、关店,准备过冬的时候,全国知名的二手房中介链家却逆势涨价。

11月15日起,上海链家的二手房交易佣金收费标准,由之前的2%(买家卖家各收1%),调整为3%(买方2%、卖方1%)。虽然涨价仅限上海地区,但还是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对二手房市场变化的预判也开始出现分化。

链家发给记者的“调整佣金收费标准的说明”中称,调价是“市场行为,也是一种竞争策略”。长期以来,房产经纪行业的整体服务品质远远落后于上海的城市品质,交易乱象频生、交易安全得不到保障,无法满足上海市民的需求。经过公司慎重考虑,并参照成熟市场的费率水平,决定实行新的佣金标准。

[责任编辑:林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