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8个PPP项目获中央财政奖补资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8个PPP项目获中央财政奖补资金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通讯员徐纯名陈汉文)近日,中央财政下达2018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100亿元,其中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达23.09亿元

原标题:8个PPP项目获中央财政奖补资金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通讯员徐纯名陈汉文)近日,中央财政下达2018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100亿元,其中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达23.09亿元。我市8个项目共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4500万元,获奖项目数量及总金额均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我市此次获奖项目均属新建项目,项目总投资131亿元,涉及市政工程、林业、教育、水利、农业、旅游、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

本次我市获得以奖代补资金的8个PPP项目分别是:襄阳市东津新区白石街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襄阳市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襄阳市襄州区职教中心建设项目、襄阳市南漳县城南湿地公园项目、襄阳市谷城县潭口二库项目、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天子湖旅游开发项目、襄阳市老河口市G316河谷汉江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PPP项目、襄阳市老河口市“智慧老河口”PPP项目。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