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是司机?轿车闹市“趴窝” 两醉酒男声称都没开车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轿车闹市趴窝引起拥堵真实原因让人哭笑不得女子送醉汉回蔡甸叫不醒又拖回汉口图为:民警对涉事三人进行批评教育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杜泽文)早高峰时段,武汉市硚口区崇仁路靠近中山大道路口出现

原标题:轿车闹市趴窝引起拥堵真实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女子送醉汉回蔡甸叫不醒又拖回汉口

图为:民警对涉事三人进行批评教育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杜泽文)早高峰时段,武汉市硚口区崇仁路靠近中山大道路口出现拥堵,一辆奔驰轿车闪着应急灯停在路中,司机不见踪影,两名男子在车里沉睡……昨日,硚口交警说起此事原因,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崇仁路分别与解放大道、京汉大道、中山大道、沿河大道相交,道路虽然不长,但路边有4所学校,每个工作日的早高峰时段都会特别繁忙。11月14日清晨7时许,早高峰刚刚开始,硚口区交通大队指挥中心监测到,崇仁路与中山大道路口出现拥堵,立即派巡逻民警靳东岳前往处置。

靳东岳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白色奔驰轿车闪着应急灯,停在崇仁路中间,车旁站着一名睡眼惺忪、满身酒气的小伙子,车内还有一名仍在呼呼大睡的年轻人。接受调查时,车旁的小伙子前言不搭后语,很多问题回答不上来,只是反复辩解说:“我是车主,不是驾驶员。驾驶员可能有急事先走了……”

靳东岳和同事向指挥中心汇报。指挥中心民警调看监控录像,发现驾驶员是一名年轻女子,她把车停在路中后径直离开。这名女子是什么人?她为什么弃车离去?她是否酒驾或无证驾驶……带着疑问,民警调来牵引车,将奔驰轿车拖走暂扣。

19日上午,三名年轻人带着证件和车辆手续,到硚口区交通大队接受调查。

原来,13日晚,车主张某和几个朋友在汉口江滩某酒吧聚会,直到14日凌晨5时许才散场。张某和其中一名男性朋友都住在蔡甸区,但两人都已喝醉,张某便请聚会中没有喝酒的女子王某帮忙开车送他们回家。

王某欣然答应,开车载着两人到达蔡甸区。然而,张某等两人睡得太沉,怎么叫都叫不醒,而王某不知道两人的具体住址。她开车在街上转悠了半个多小时,眼看天色渐亮,自己快到上班时间,于是她又载着两人返回汉口。行至崇仁路时,车辆突然熄火,无法重新启动。无奈之下,王某将车丢在路中,拦了一辆出租车去上班了。

交警查看行车轨迹和沿途监控录像,并询问了其他聚会者,确认三人所述与事实相符。

民警对三名年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王某的违法停车行为罚款100元。警方还查明,奔驰熄火原因并非发生故障,而是没油了。由于王某对车况不熟悉,没有察觉到油量报警提示,才导致轿车在路中趴窝。

民警特别提醒,遇到车辆抛锚,可拨打110或122,在警方帮助下把车挪到安全且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再等待进一步救援,切不可一走了之。

[责任编辑:冯雅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