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递没收到却显示签收 客户投诉韵达后遭快递员辱骂


来源:楚天都市报

快递没收到却显示已签收 客户投诉后竟遭快递员辱骂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快递员两次派送快递未果,之后显示却已签收,拨打韵达快递客服电话投诉,结果遭到快递员的辱骂和威胁。昨日,在光谷创业街上班的刘先生

快递没收到却显示已签收

客户投诉后竟遭快递员辱骂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快递员两次派送快递未果,之后显示却已签收,拨打韵达快递客服电话投诉,结果遭到快递员的辱骂和威胁。昨日,在光谷创业街上班的刘先生称,他没想到快递员竟是这种态度。

刘先生介绍,他在光谷创业街一家酒店上班。双十一期间,他网购了一份车载香水,11月16日上午由韵达快递的董师傅派送到酒店所在地址。“快递员让我下楼拿,但我上午一般都不在。”刘先生说,他让董师傅将快递放到楼下的快递柜,对方表示已经满了。第二天上午,董师傅再次给刘先生派送快递,刘先生还是不在酒店,让董师傅放入快递柜,对方还是说已经满了。刘先生让董师傅下午派送,对方称快递件太多,下午无法派送。

11月25日,刘先生查询快递状态,竟显示已签收。于是,他拨通了董师傅的电话,董师傅一开始回复说该快递不由他配送,当刘先生说清楚单号和董师傅的姓名电话后,他表示去查一下,之后回复说快递有可能被退件了,要核实。

刘先生说,11月27日,他再次拨打董师傅的电话,对方称“你的快递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刘先生整个人都懵了,于是在商家客服、韵达快递官网进行了丢件投诉。12月3日,刘先生没等到处理结果,便拨打了韵达客服的人工电话,对方提供了负责派件的营业点的电话,刘先生拨打多次没人接听,于是又向韵达客服投诉。没过多久,董师傅突然给刘先生打来电话。“我还以为是快递找到了。没想到他对我一顿谩骂。”刘先生说,董师傅多次拨打他电话进行辱骂和威胁,他用手机记录下了部分片段,有“老子把你胯子打断”“我到时候打得你措手不及”等话语。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拨通了董师傅的电话,对方表示自己两次派送快递,刘先生均不在,所以按照流程将货物退件。没想到隔了这么多天,自己突然被刘先生投诉,还说他态度恶劣,自己因此被罚款500元。

刘先生随后又拨通了韵达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称刘先生的快递在董师傅所在的营业点找到了,外包装有污损,刘先生可以选择收货,或者由商家再派送一件。刘先生称,他可以收货,希望快递员及时配送,也希望公司尽快处理他的投诉。

刘先生说,对于董师傅的谩骂,他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韵达公司能进行整改,改善服务态度。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