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先撒盐260吨 江城91条易结冰路桥未结冰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预先撒盐260吨 铺设防滑垫1.4万多条江城91条易结冰路桥未结冰前晚昨晨,雨夹雪天气光顾,气温骤降,江城出动8100人在91条易结冰道路桥梁预撒盐260吨,铺设防滑垫1.4万多条,使道路桥梁

原标题:预先撒盐260吨 铺设防滑垫1.4万多条

江城91条易结冰路桥未结冰

前晚昨晨,雨夹雪天气光顾,气温骤降,江城出动8100人在91条易结冰道路桥梁预撒盐260吨,铺设防滑垫1.4万多条,使道路桥梁未出现结冰现象,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前晚10时,武昌城管大桥清洁队派出26名环卫工,带着融雪盐走上长江大桥、白沙洲高架桥、鹦鹉洲高架桥,每隔1小时测一次桥面温度,只要发现低于零摄氏度,就进行预撒盐。当天,江岸、洪山、江夏、黄陂等城管也对辖区桥梁进行预撒盐,对过街天桥铺设防滑麻袋和草垫,防止结冰。

武汉地铁集团在长江公铁隧道出入口、施工现场等易结冰部位,除了预撒盐,还铺设草垫1500多条。武汉市水务局成立500人应急抢修队伍,为用户包扎出户立管、屋顶水箱14万米、水表近4万只。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