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气温冷似三九 今起3天低温绕着0℃转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全省气温冷似三九今起3天低温绕着0℃转这波霸气寒潮,横扫我国南北,多地气温创新低,连雪花都飞入了广东,昨日上午广东清远迎来今冬首次降雪。武汉雪未至,但也冻感十足:昨日白天气温在1.2至3℃,但

原标题:全省气温冷似三九今起3天低温绕着0℃转

这波霸气寒潮,横扫我国南北,多地气温创新低,连雪花都飞入了广东,昨日上午广东清远迎来今冬首次降雪。

武汉雪未至,但也冻感十足:昨日白天气温在1.2至3℃,但体感温度就在冰点附近。

全省来看,昨日白天的高温都未超4℃,鄂西北高温0-2℃,局地高温在零下,其他地区在2-4℃。

冷还在继续。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日武汉小雨转阴,1-4℃;明天阴天转多云1-7℃,偏北风阵风5-6级;后天多云到晴天-4至6℃。

全省今起三天冷似三九,低温绕着冰点荡秋千。今日鄂西、鄂北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低温西部-3至0℃ , 东部0-2℃,明天阴天转多云,冷空气补充南下,带来阵风达5-7级的偏北风,低温鄂西北-3 至-1℃,其他地区-1至2℃,后天全省多云到晴天,偏北风减弱,低温都在零下,北部-5至-3℃,南部-3至0℃。这三天高温也一蹶不振,依次为:2-4℃,5-8℃,4-7℃。

不在三九,冷似三九,多多注意保暖,防风防寒防冻,一个都不能少,外出时,帽子围巾口罩,最好都备着。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