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野车冲进河中 司机从后备箱迅速爬出逃生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昨日下午,一辆越野车行至江夏区湖东路与杨桥湖北路交会处时,不慎冲入河中,所幸司机及时从车的后备箱内成功逃生。 昨晚6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落水车已被吊出移走。附近小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昨日下午,一辆越野车行至江夏区湖东路与杨桥湖北路交会处时,不慎冲入河中,所幸司机及时从车的后备箱内成功逃生。

昨晚6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落水车已被吊出移走。附近小区保安文爹爹称,约下午1时许看到一名年约20多岁的小伙站在河边,裤子和鞋子打湿。一辆桔红色越野车车头栽在河中,部分露出水面。后得知小伙就是车子的司机,当时沿湖东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驶,冲进到了河里。不久,交警和吊车赶到现场很快将车吊出水面(如图)。

目击者周先生介绍,事发时看到小伙从水中的越野车后备箱爬出,随后爬上了岸,“车内没其他人,司机上岸后也很镇定,一直看着车的后半部分也慢慢沉入水中,只露出一个车顶”。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