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都会人寿“都会体育课堂”爱心捐赠项目圆满落地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8年12月11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都会体育课堂”爱心捐赠项目在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塔耳小学圆满落

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讲授财商启蒙课

2018年12月11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都会体育课堂”爱心捐赠项目在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塔耳小学圆满落地,大都会人寿的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赠送了各类体育用品,希望能够改善学校的教育条件,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可以更好地进行体育锻炼,健康体魄,丰富课余生活。

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胡姝女士表示,大都会人寿在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始终重视保险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关爱精神,坚持以关爱之心回馈社会。十余年来,大都会人寿陆续开展了多项旨在关爱贫困儿童的公益行动,如大都会图书馆、温暖包、梦想教室、暖流计划和为爱而读等等。今年,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希望通过“体育课堂”项目,为塔耳小学的孩子们带去关爱,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来自大都会人寿湖北分公司的12名志愿者们,带领83名留守儿童开启了一次贸易知识探索之旅。这堂课程名为《一起做贸易吧》,是“青年成就中国”(Junior Achievement China,简称JA中国)在美国大都会集团的赞助下,针对小学4-6年级学生开发的一门素养拓展课程。志愿者们在通过JA组织的专业培训后认真准备课件与道具,帮助塔耳小学的孩子们初步了解了贸易的概念与意义,并激发他们对未知世界的兴趣与向往。

大都会人寿自成立以来,通过落实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善尽企业责任,并鼓励员工做一名爱与关怀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自2016年起,大都会人寿的企业志愿者们加入了JA志愿者行列。截至目前,共有近120位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和武汉等地的大都会人寿“白领老师”为上千名孩子带去了知识与乐趣。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