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底小纵队4:极地大探险》登陆琴台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2019.01.05地点:琴台大剧院BBC儿童频道收视冠军!全英学龄前儿童玩具角色和套装排名第一!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收视口碑双丰收!国内视频网站3周点击破亿半年过10亿的超级大IP!以此为原型的舞

海报

时间:2019.01.05

地点:琴台大剧院

BBC儿童频道收视冠军!全英学龄前儿童玩具角色和套装排名第一!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收视口碑双丰收!国内视频网站3周点击破亿半年过10亿的超级大IP!以此为原型的舞台剧版一经上线立刻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支持!

在蔚蓝的海洋,有这样一群活跃的小小探险家。他们有着各自的爱好与独一无二的特长,他们展开惊险刺激的旅程,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他们英勇出发拯救海洋动物,排除海底可能发生的危险,其中还穿插着大量海洋知识,动物识别知识、生活常识哦!

英国

学前动画玩具类授权品第三名

迄今销售超过60万本图书

已有30种品类图书出版

Cbeebies收视率第一

每月售出6万本杂志

德国

学前玩具类授权卡通产品第一名

澳大利亚

所有玩具中,学前卡通类授权品第三名

自发行以来售出18万份DVD

法国

专营店玩具发布声势浩大

2014年大规模推广

美国

自2013年4月玩具发布后

零售额超过6百万美元

iTunes上线,荣登儿童节目第一位

学龄前玩具授权品牌第六位

在完成了火山大冒险,去东方寻找龙宫之后的任务,这次,小纵队的任务被安排在了地球极地,冰天雪地的环境加上陌生的地方,小纵队的成员们能否顺利完成任务?能否快速解决困难?能否得到小朋友们的帮助?能否还能继续在海洋里执行任务,保护海洋?能否遇到新的海洋生物并发生什么样有趣惊险的故事?

并且,剧中角色巴克队长和皮医生也都是分别来自极地,这一次会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什么感人的故事呢?这一切都是未知的,想要和小纵队成员一起走进极地,来一次冰天雪地大探险,那就一起走进剧院看个究竟吧!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