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气温昨创新低 未来三天仍有中度污染


来源:楚天都市报

-3.8℃ 武汉气温昨创新低未来三天仍有中度污染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通讯员李梦蓉)昨日转晴,但气温继续下跌,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在0℃以下,多地气温创半年来新低。数据显示,昨日凌晨,我省大部地区气温跌破

-3.8℃ 武汉气温昨创新低

未来三天仍有中度污染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通讯员李梦蓉)昨日转晴,但气温继续下跌,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在0℃以下,多地气温创半年来新低。

数据显示,昨日凌晨,我省大部地区气温跌破冰点。南部地区最低温为-1℃-2℃,北部地区最低温为-1℃-4℃。郧西、随州最低气温接近-5℃。武汉、鄂州、孝感、黄冈等地是今年下半年首次跌破冰点,其中武汉最低气温-3.8℃。

自12月以来,我省南部、东部地区阳光稀缺。12月1日-11日,省内近半数地区日照时数为零。昨日,好不容易阳光在线,扫兴的是霾又来了,武汉在轻度至中度污染之间。

今起三天,武汉多云,今明低温仍在冰点以下,分别为-2℃、0℃;后天低温上升至4℃。三天高温为7℃-9℃。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武汉中心气象台联合发布的武汉市空气质量指数预报显示,今起三天,武汉仍有中度污染。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应避免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锻炼,一般人群应适量减少户外运动。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