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南医院被刺医生接受输血近2万毫升 尚未脱离危险


来源:楚天都市报

被刺伤医生接受输血近2万毫升目前已转入ICU  尚未脱离危险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晗)前日上午10时许,武汉大学中南医院1号楼4楼外科,一名男子刺伤外科张医生后跳楼身亡(本报昨日A02版报道)。昨日下午

被刺伤医生接受输血近2万毫升

目前已转入ICU  尚未脱离危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晗)前日上午10时许,武汉大学中南医院1号楼4楼外科,一名男子刺伤外科张医生后跳楼身亡(本报昨日A02版报道)。昨日下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发布微博称,经湖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救治专班全力抢救,张医生已转入ICU进一步救治。由于病情危重,他的生命体征尚不稳定,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脱离危险,医院正全力救治。

被刺伤医生的安危,牵动着不少市民的心,许多市民在网上留言祈祷。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武汉血液中心了解到,为挽救张医生的生命,该中心供血科紧急开辟绿色通道,最短时间内准备了大量红细胞、血浆、冷沉淀和血小板,保证抢救顺利进行。该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为张医生输血近2万毫升,后期也将无条件满足救治的用血需求。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