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选优惠包费用不降反增 共享汽车计费错误半月不更正


来源:楚天都市报

客户选了优惠包费用却不降反增共享汽车计费错误半月未更正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使用GoFun共享汽车时,选择了“油车单日租”的优惠包,结果没有享受优惠价,反而增加了费用。昨日市

客户选了优惠包费用却不降反增

共享汽车计费错误半月未更正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使用GoFun共享汽车时,选择了“油车单日租”的优惠包,结果没有享受优惠价,反而增加了费用。昨日市民贾先生称,他等了半个月,费用都没改过来。

贾先生介绍,他是GoFun共享汽车的用户,11月30日下午,他来到光谷芯中心停车场取了一辆共享汽车使用。当时app界面显示,有“油车单日租”的优惠包可以使用,租车24小时,行驶路程120公里,只需223元。他选择使用了该优惠包。

次日下午,贾先生打开app自助还车时,发现“油车单日租”的优惠有变化,24小时行驶100公里只需199元。因为结束计费时也要勾选“是否使用优惠包”,贾先生不知该怎么操作,打电话咨询客服。客服人员告诉他,只需继续选择使用优惠包就可以。

贾先生操作后准备付费,却发现系统显示,租车费用变成了686.5元。仔细一看,他一共使用了1305分钟,行驶105公里。如果不选优惠包,按正常计费标准计算,也就487.5元,可系统还叠加了199元“油车单日租套餐费”。也就是说,系统按正常计费算了一次费用,又叠加了优惠套餐费。

因费用出错,贾先生没有选择支付,而是多次致电客服希望将费用更正,然后他再支付。但半个月来,费用迟迟没更改,目前他无法继续使用GoFun共享汽车,也无法注销并将699元押金退出来。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致电GoFun共享汽车客服。工作人员称,贾先生确实多次投诉,他会再催促处理投诉的部门,尽快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