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户居民家连续5天白天无水 水务集团这样回应


来源:楚天都市报

12户居民家连续5天白天无水,水务集团这样说......楚天都市报12月15日讯(记者刘孝斌刘中灿)连续5天,居民家白天没有自来水,只有半夜起来接水储水,生活严重受影响。今日,武昌区武泰闸武船宿舍涂家

12户居民家连续5天白天无水,水务集团这样说......

楚天都市报12月15日讯(记者刘孝斌刘中灿)连续5天,居民家白天没有自来水,只有半夜起来接水储水,生活严重受影响。今日,武昌区武泰闸武船宿舍涂家沟172号居民向本报吐嘈。

涂家沟172号6楼居民侯先生称,5天前就停水了,中午回家没法做菜,只好外面吃,买的菜根本没法做。晚上需要到凌晨之后洗澡,生活很不便。为了接水,专门在网上购买了一个储水箱,半夜来水后接满,保证一家人白天烧开水喝。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涂家沟172号5楼,72岁的熊婆婆正看着因停水无法使用的洗衣机发愁。熊婆婆家有10个大小不一的盆、桶等,都装着自来水。熊婆婆称,半夜不起来接水,白天就没法生活,自己年纪大了也无法到楼下居民家提水。

对门62岁的芦爹爹称,因为没水清洗做不了菜,刚买了馒头准备中午就着咸菜吃。从4楼到7楼一共12户,用水都受影响,1楼到3楼用水正常。

武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涂家沟172号楼顶的水泥水箱前几天出现问题,刚对水箱的进水阀等进行了更换和维修,水箱里的水都放空了,所以居民用水临时受影响。将在今日全部修好,恢复正常供水。

今日下午4时许,这12户居民家恢复正常供水。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