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卤味店3个月连遭4次打砸 视频锁定最后一次的作案者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卤味店3个月连遭4次打砸视频锁定最后一次的作案者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刘中灿)新店从装修到开业,先后4次被砸,屋内一片狼藉。昨日,经营潮汕卤味店的王经理实在忍无可忍。王经理说,今年8月,他们公

原标题:卤味店3个月连遭4次打砸

视频锁定最后一次的作案者

 

图为:卤味店橱窗玻璃整体裂开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刘中灿)新店从装修到开业,先后4次被砸,屋内一片狼藉。昨日,经营潮汕卤味店的王经理实在忍无可忍。

王经理说,今年8月,他们公司在解放大道循礼门开了一家鹅上鹅潮汕卤味店,请了包工头曾某负责装修。中途,他将附近的一个门面交给曾某合并装修,但因费用没谈拢,曾某不愿继续装修。公司支付了2万元装修费,曾某说还差4000元,王经理请他找家权威机构核算一下,对方一直没找。

9月6日,门店还在装修期间,王经理发现店内遭人打砸,一块玻璃和做好的墙面、瓷砖全被毁坏,他立刻报了警。10月17日,店内再次被人打砸,6米长的玻璃幕墙被打碎。王经理再次报了警,可惜店内当时没装监控,也就不了了之。

11月28日,开业半个多月的卤味店再次遭遇打砸,这次连装好的玻璃门、地砖也被砸坏了。好不容易重新修好恢复营业,昨天早上,王经理发现噩梦再次上演。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这家卤味店,看到店内暂停营业,玻璃门的玻璃被打碎,橱窗玻璃整体裂开。王经理说,每次打砸店内都被提前断电,营业前刚安装的监控也没起到作用。而店子的总开关设在后面一个巷子里,前期做装修的曾某知晓此事。“第一次被打砸后,我怀疑过曾某,但没有证据。我让他来店里拿钱,想借机沟通,他也没有过来,要求转账给他。”

昨日,西马派出所民警调取附近城市监控,显示昨日零时21分,曾某开着一辆遮住尾号的面包车来到附近,在店门口持斧头打砸约5分钟。

目前,西马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成海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