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渝省界高速收费站:一车猪仔“偷渡” 被查个正着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来源:湖北日报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刘军、圆月)12月14日,一辆满载82头猪仔的重庆籍长安面包车行驶至鄂渝省界神农溪收费站时,因无相关检疫合格证,猪仔被驻站的畜牧兽医检疫人员带离,进行无害化处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刘军、圆月)12月14日,一辆满载82头猪仔的重庆籍长安面包车行驶至鄂渝省界神农溪收费站时,因无相关检疫合格证,猪仔被驻站的畜牧兽医检疫人员带离,进行无害化处理。

据介绍,当晚20时20分,这辆面包车驶进神农溪收费站出口时,车内突然传来一阵牲畜的叫声。工作人员上前查看,发现车内装满了猪仔,且未办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随即上报巴东县动物卫生监督所驻站检疫人员。检疫人员将该车带至巴东县沿渡河镇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点,实施注射无害化处理。

据悉,货主熊某是重庆市巫溪县人,此次从宜昌当阳购买了82头猪仔,欲贩往重庆,因担心猪仔未办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被畜牧兽医检疫部门查处,于是将猪仔装载在面包车里,本想通行ETC车道不停车缴费逃避检查,未料还是被工作人员发现。

据悉,此次被查处的生猪无证隐蔽跨省运输,已是鄂渝省界神农溪收费站今年发现的第三起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