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将71岁母亲送到旅店后失联 家门口被喷红色大字


来源:楚天都市报

儿子将71岁母亲送到旅店后失联 旅店老板代为照顾老人多日 为此焦虑不已 图为老人坐在旅店床上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李辉)到昨日,武汉市武昌区粮道街桂宾招待所的负责人谢女士已经焦虑6天。原来,11月

儿子将71岁母亲送到旅店后失联

旅店老板代为照顾老人多日 为此焦虑不已

图为老人坐在旅店床上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李辉)到昨日,武汉市武昌区粮道街桂宾招待所的负责人谢女士已经焦虑6天。原来,11月28日一名40多岁的男子徐某东,将他腿脚不便的71岁母亲朱婆婆放在旅店暂住,但是徐某东自12月12日起就再也没出现过。

谢女士回忆,11月28日晚上6时许,她正在服务台值班。突然,上来一名40多岁的男子,称自己家最近在装修,居住不方便,需要开个房间让他 71岁的母亲朱婆婆住一段时间。男子出示的身份证显示名叫徐某东。双方约定每天的房费为50元,徐某东先行支付200元居住4天,后面的费用1天一结。后来徐某东又交了3天的费用,之后说费用过几天一起结,结果至今也没支付。“开始3天徐某东每天至少来3遍,除了给老人一天送三次饭,晚上有时候还专程来看望,并为老人洗衣服。”谢女士介绍,徐某东最后一次来招待所是12月11日晚上6时许,来给老人送晚饭。徐某东当时还说一会儿就刷支付宝付房费,但是过了一会儿,徐某东人就不见了。谢女士称,朱婆婆年纪大,身体不是很好,需要家人的陪伴和照料。

到了12月12日12时许,徐某东还没有到招待所,也没有人给71岁的朱婆婆送饭吃。谢女士自己给朱婆婆送了东西吃,并拨打徐某东电话。谢女士称,当时电话打通了,徐某东说一会儿就来,但是从当天起徐某东就不来打照面。随后几天,谢女士多次给徐某东打电话,对方要么不接要么关机。连续几天,都是谢女士给朱婆婆送饭吃。

昨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粮道街桂宾招待所。在旅客住宿登记单上显示,徐某东的家庭住址为武昌区友谊大道382号13栋,属于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办事处辖区。谢女士当场拨打徐某东手机号码,还是显示关机。

随后,记者跟随谢女士走进朱婆婆居住的房间,朱婆婆正一个人坐在床上发呆。记者询问其儿子有多久没来了,她说不记得,也不知道怎么联系,不知儿子去向。朱婆婆称自己腿脚不利索,眼睛也基本看不清楚。

出了招待所,记者依据徐某东登记的住址来到武昌区友谊大道382号13栋。这里的居民称,原来3楼一套房子里住着朱婆婆一家,几年前都已经搬走。在朱婆婆家原来的防盗门上,被人喷着红色的大字。小区的门卫也证实,朱婆婆一家原来在此小区居住。

昨日下午,记者连续两次拨打徐某东电话,一直显示处于关机状态。武昌警方表示,民警联系徐某东,徐某东要么不接要么立即挂断。目前,记者已将此事通报给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办事处,招待所负责人谢女士也拨打了武汉市长热线反映此事。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