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领导调研古隆中景区“5A”创建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市领导调研古隆中景区“5A”创建来源:襄阳日报本报讯(见习记者和浩浩)12月14日,副市长龙小红带领市旅游委、隆中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调研古隆中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情况。

市领导调研古隆中景区“5A”创建

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和浩浩)12月14日,副市长龙小红带领市旅游委、隆中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调研古隆中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古隆中景区围绕“5A”创建,不断加强旅游软硬件建设。该景区已于2017年8月30日通过了省级评审,正等待接受国家景评委专家的验收检查。

在实地查看了景区指挥中心、游客服务中心、廉政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后,龙小红对古隆中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她强调,当前古隆中景区创“5A”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确保完成创建各项任务;要狠抓对外交通道路、景区入口、游步道两边等重要节点、重要部位绿化美化,因地制宜植树种花,提升景区整体面貌,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潘诗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